Monday 18 June 2012

父亲大人

今天是所谓的[父亲节]。
我给 我最亲爱的父亲大人打电话啦~~(不孝女,没回去和他庆祝)
因为他的节目比我想象中还精彩。
Ana:Daddy ,父亲节快乐。
Daddy:我不快乐咯,都没有红包拿。
Ana:hahahaha~~你酱有钱,所以就算了啦。没出去吗?
Daddy:在等你mummy,我们就要出发啦。
Ana:(吓)~不是mummy和姐姐去JB而已咩?
Daddy:没有啊,我也有去,星期二才搭飞机回来,下penang的机场,再搭巴士回家咯。
Ana:yer~~~~害我还以为[父亲节]你一个人在家,本来还打算特地回去。幸好没有。

结果最后变成我可怜的弟弟,一个人在家。
我家的老大————爸爸
我爸爸跟其他人的不一样,人家都是“严父慈母”。
我爸爸是百分百的“慈父”。
小时候,教我怎么绑鞋带的是爸爸
小时候,准备早餐给我的是爸爸
小时候,载我去学校的是爸爸
小时候,教我读书的是爸爸
小时候,教我画画的是爸爸

小时候,教我书法的是爸爸
小时候,最爱黏的人,就是爸爸

小时候,每次在客厅睡着,都是爸爸抱我到睡房
小时候,动不动就哭,都是爸爸想尽办法安慰我

每次很开心 的拿奖状回去给他看时,他都会轻轻的敲下我的头,说:
有没搞错,画到酱难看,也能拿奖。
有没搞错,写到酱难看,也能拿奖。

(打击我那脆弱的心灵)>__<

很多很多时候,同学们都很羡慕的跟我说,
哗,你daddy 人好好噢,一点都不凶,我们都不敢和爸爸开玩笑。
哗,原来你爸爸会下厨哦,好厉害。



每次假期回家,早上的餐桌,总会放满各种各样的早餐

我:哗,好幸福,你们每天都有那么多的早餐吃哦。
弟弟用嫉妒到死的语气说:屁啦~~是因为你回来,老爸才买那么多的。他只是偶尔会买给我而已。

爸爸在我成长过程中,给于我的许多许许多关爱
是我这一辈子,都无法回报的
还有谢谢您,一直都包容我的任性
未来,我从不给你任何承诺
那是因为我知道,心里装载着的梦想,只要有您的支持。
我就撑得下去。
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只想说:Dad,I Love you~~happy father day!!!!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回家的时候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,老爸老妈常被弟弟妹妹怨偏心
    我的老爸,和你父亲还蛮像的,他也是慈父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ke a look:)
    [Announcement]Giveaway Result: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
    http://www.josheen.net/2012/06/announcementgiveaway-result-biore-uv.htm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