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ne 2012

烂鬼脾气

tang lang ~~Tang lang ~~~~hiu~~又是假日啦。
开学,真的很忙很忙~~~
别人拿一科、两科、三科,再加一科毕业论文都已经忙疯了~~
我拿五科,加一科毕业论文。(朋友说:你果然是做神的材料)~~=,=||姓郑的,你真的是太有才了~~~~~~~~~~~~

报告近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我上着德文时候,手机响-----(原本不打算接,看到是教授的号码)
Ana: Arlo...老师,我在上课叻。
老师: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商量。你可不可以换去上法语。
(太长的谈话,懒惰一一说明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结束谈话后,我真的是感觉到,我的“火”往上升~~
(老师,我知道你看得到,我的blog,可是还是要发泄下,我的不满)
两个星期以来,我总共上了三堂的德语课,我好不容易适应后,突然又要我换。
我那时真的很想问你:你不要当我是语言天才,好吗?已经第二个星期了。我再去上其他语言,你确定我可以追得上吗?

如果可以,请允许我在毕业的时候,狠狠打你一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